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达州市副市长张杰在一三七队宣汉应急抢险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137队 作者: 陈科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19

7月15日,达州市副市长张杰在一三七队工程管理公司承担的宣汉县渡口土家族乡立石村二组白岩湾高位山体崩塌滑坡体应急抢险处置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受队长胡海军、党委书记宁胜华委托,副队长童宏毅,工程管理公司经理刘劲松在项目现场作情况汇报。

张杰认真听取项目概况、进展情况的汇报,通过展示牌了解应急抢险施工具体方案,并实地查看山体清危除险作业、河道疏通、安全生产等工作,了解项目后期重难点问题。

张杰对一三七队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地方应急抢险工作表示赞赏,对项目前期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担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应急抢险处置各项工作。

张杰强调,要在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抢抓工期,早日完成清危除险作业,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滑坡体下方过往行人管理,设置观察哨,确保行人绝对安全。要拓宽滑坡体下方河道宽度,保障汛期行洪断面。要发挥地勘单位专业优势,为土溪口还建道路建设提供技术支撑。要注重项目人员自身安全,注意高温和降雨天气,做好防暑降温、防汛防洪工作。

宣汉县政府,市发展改革委、水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