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局首次参加省运会乒乓球赛 5名选手载誉归来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刘金光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19

711日至17日,“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乒乓球比赛在乐山奥体中心举行,全省共有26支代表队参。省地矿局首次组队,参加行业体协组男团、男单赛事。经过五轮激烈拼杀,团体赛获第四名佳绩。个人赛中,王锋勇夺季军(铜牌)尹江川、李文杰分获第四名,肖海龙、侯谦分获第五名;尹江川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首次参赛,并在强手如林的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实属不易。

局党委高度重视届赛事。局党委书记王建明关心关怀组队情况,在比赛期间向冒着高温酷暑、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们表示了亲切问候。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亲自到训练场看望参赛队员当场与教练员、运动员切磋球技。局后服中心、省地质工会在训练场地方面给予了建设资金支持。在运动员训练期间,工会经常性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虽然是行业组,但对手实力不俗面对强大的对手,我局选手一点儿也不怯弱,在团体首场比赛中,抛开思想包袱,一心一意想着“打出最好的自己”,以32获胜,实现了“开门红”通过与不同风格的对手交锋,队员们也发现了自己在接发球、连贯性、步伐、强攻等方面的不足,在交流切磋中学习进步。与此同时,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展示了四川地质人的风采,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比赛不仅收获了成绩,还收获了友谊。我局选手侯谦在比赛中不慎摔倒受伤,八一骨科医院的选手立即放下拍子,从自己随身带来的“百宝箱”中拿出了云南白药喷雾剂,紧急处理患处,还为侯谦打上了绷带。侯谦很快就恢复如初,赢得了比赛。赛后,局地质工会负责人向八一骨科医院的领队和运动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邀请他们到局乒乓球训练场开展友谊比赛。我局还与蜀道集团、川航集团、铁路局火车头队等单位建立了联系,相约加强交流、互促互进。

此次比赛整个团队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尹江川组织安排、亲自参与下,就组织协调、技战术、心理状况、临场发挥等进行很好总结。局二级巡视员王锋不仅自身投入紧张比赛,还抽空观看本队选手比赛,根据比赛经验指导选手调整战术,鼓舞斗志,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大家表示,首次组队参加省运会,开了一个好头,可记入四川地质体协历史,凝心聚力推进四川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

四川地质体协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组织、广泛开展职工群众体育活动,并适时对外技术交流,力争在更高级别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让四川地质体协群众运动始终显示出强大的感召力、生命力、影响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体合影

我局5名选手在紧张比赛中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