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一行到一三七队承担的宝兴县抢险救灾治理工程检查指导
来源: 137队 作者: 向未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19

7月13日下午,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一行到一三七队承担的宝兴县两河口街后山崩塌群抢险救灾治理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宝兴县委书记罗显泽、县长王惠明、县委副书记何雨珂陪同。

到达现场后,田文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仔细查看项目施工图纸,认真听取关于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组织、工程进度等情况汇报。田文对项目的响应速度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

田文强调,该项目是一个民生工程,是当地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道保障,务必要切实做好各个隐患点和地质灾害易发区的日常监测和预警工作,为汛期来临做好一切准备,确保顺利度过汛期。他叮嘱项目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现场作业安全,把控各项风险,要充分发挥地勘单位的技术设备优势,推进项目早日完工,保护当地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地灾抢险,一三七队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积极响应、勇于担当,得到了上级部门、当地政府及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一三七队一定会继续发扬特别能打硬仗的精神,为保护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地勘单位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