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谢兵到108地质队康定地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108地质队 作者: 罗林洪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18

2022年7月14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一行到108地质队康定市雅拉、炉城、榆林片区地热资源调查与评价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谢兵在老榆林检查地热钻孔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老榆林地热钻孔查看时,谢兵详细询问了钻孔情况、井喷处置情况、井喷预案,嘱咐项目组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二道桥区块查看温泉井情况,了解钻孔深度、水温、水量等。

谢兵在二道桥区块查看地热温泉

 

谢兵要求项目组做好长期动态监测,把水量、水温等变化情况掌握清楚,加紧完成项目成果报告,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高温地热勘查项目技术工作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二是针对高温地热勘查项目,要组织强有力的技术力量解决勘查评价中的技术重点和难点,并组织专家开展勘查评价与开发利用技术攻关;三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关于地热资源勘查与开发利用的沟通和联系,确保勘查成果的及时高效转化,争取把康定市地热项目做成示范项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