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刘健一行赴梭罗沟金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陈思宇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18

7月6日,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率局办公室、规划处、安全处、机关党委赴梭罗沟金矿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代表局党委向矿山基层干部员工致以慰问,深入生产一线了解矿山建设、工艺流程、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生态保护、资源储量等情况。

座谈会上,容大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安东就公司战略规划、生产经营、安全管理、资源开发、重大项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健代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在分析当前形势后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二是要牢记安全发展,夯实安全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推动绿色矿山建设,做好环境保护,依法依规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以公司目标任务为中心,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又好又快高速发展;四是要加强党委在公司发展中的核心和领导作用,严格遵守“三重一大”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党委职责,健全廉洁风险防控体系,确保政治生态健康。

四川容大黄金党委副书记吴安东、副总经理刘立辉、投融资总监杨杰、行政部经理王莫理陪同调研。

IMG_1347

调研组到矿山开展慰问活动

 

调研组在15#矿体检查指导工作

 

局党委副书记刘健在3814平硐了解设计方案

 

局党委副书记刘健讲话

 

调研组召开工作座谈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