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张明一行到一三五队开展调研
来源: 135队 作者: 欧阳思宇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11

7月6日,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明,二级巡视员张禹德一行到一三五队开展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及相关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一三五队在泸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一三五队领导班子、经办人员关于单位全民所有制企业基本情况和企业改制进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地勘单位改革涉及企业改制方面的有关问题。

张明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局关于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的有关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按照应改尽改的要求,加强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加强工作组织,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并由专人负责,扎实推进、抓紧落实;三是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要严格依法依规推进,推进过程中要抓好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严格按要求完善好相应的资料,并形成详细实施方案向局报送;四是在后续工作推进中,要结合地勘单位改革的有关要求,继续完善和抓好后续划转等相关工作的落实。

会上,局经营管理处负责同志还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的有关流程,资料完善细节等同一三五队领导班子和经办人员交换了意见。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一三五队队部基地、“一三五·地质人家”经适房和正在实施的江阳区法院家属宿舍楼西侧滑坡应急治理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