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廷强一行到一三七队宣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137队 作者: 段又元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7-11

7月5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一行前往一三七队工程管理公司承担的宣汉县渡口土家族乡立石村二组白岩湾高位山体崩塌滑坡体应急抢险处置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慰问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和一线作业人员。

李廷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的清危除险作业现场,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和重难点问题,随后深入山体崩塌滑坡堆积体现场,对施工现场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等进行了检查指导。

李廷强肯定了项目前期的工作和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局“保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李廷强要求:一是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增加安全生产人员、资金和临时防护设备设施,落实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二是提高应急响应能力,总结地灾防治工作经验,提升科技防灾水平。三是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在干好地灾工程的前提下,集思广益开辟新业务领域。

局规划处、地矿处、环工处、对外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副队长童宏毅、副队长兼总工程师刘德兵等陪同检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