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张明一行到141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141队党委办公室 作者: 全宇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6-06

5月26日,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明,局二级巡视员张禹德及局经营管理处、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141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141队队长刘靖、党委书记陈林陪同检查。

局督导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141队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展开全面督查。

在听取汇报后,张明充分肯定了141队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取得成绩。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局“保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提了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保安全”各项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四川地勘单位改革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发展环境认真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切实开展房屋安全检查和危房鉴定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以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督导检查组先后到141队机械厂德阳老基地,检查了疫情防控、车间安全生产人员作业、环境保护等工作同时,与车间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141队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