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尹江川一行到六0五大队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605大队 作者: 藏立茉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6-29

6月23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尹江川一行到六0五大队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地勘单位改革事宜。队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代表等8人参加了座谈。

尹江川指出,5月27日在成都开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性、全局性、时代性的重要会议。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凝聚了信心和力量。

尹江川强调,六0五大队党委要立即行动起来,分层次、分步骤、分阶段地迅速传达党代会精神,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培训、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充分利用大队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系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促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悟、深学笃行,正向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尹江川在宣讲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后,分别对六0五大队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了大家对地勘单位改革的意见及建议,并结合改革政策对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