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毫不松懈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李庆阳赴泸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蹇悦 雷琴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6-28

6月22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阳带队赴川南泸州片区,为域内省地矿局113队、135队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13队、135队队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场

宣讲中,李庆阳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科技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提出的十个方面重要要求,联系地质工作“怎么干”为参会人员拓展了思路。李庆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谋篇布局,擎画了蓝图,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发挥地质作用,切实肩负起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地方民生的政治责任。

李庆阳讲话

李庆阳表示,地勘事业单位整合重组正稳妥有序推进,必须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毫不松懈保持安全发展形势稳定,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李庆阳强调,川南地区各地勘单位要抓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窗口期”,系统谋划、主动作为、蓄势聚力,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宜宾-泸州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贡献地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李庆阳一行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