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廷强带队督查检查六〇四大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604大队 作者: 谢琳玲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6-02

5月31日,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带队到六〇四大队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地质环境工程处处长周小义、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肖许亮陪同检查。

李廷强一行来到六〇四大队下属四川吉奥鑫检测公司,了解了六〇四大队石龙基地建设的过程,检测业务的发展历程,实地查看了检验检测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一是要按制度管理好剧毒和易制毒化学物品,严格实行双人双锁管理和出入库制度,确保化学物品使用安全;二是要按标准做好废气、废水、废物的排放,严禁污染环境事件发生。

6月1日,李廷强一行前往朝天汛期督导项目进行检查,他要求,作为公益性地勘单位,要突出公益职能,为广元提供优质的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中要保障自身安全,处理地质灾害隐患点要做到“快、准、稳”。

检查完项目后,李廷强听取了六〇四大队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今年是政治年,是省委十二次党代会和二十大召开之年,“保安全”是今年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压力传递到最小作业单元,不断加强项目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局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保障全员安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