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以问题为导向,系统抓实安全工作——江元生带队到402队开展安全督查
来源: 402地质队 作者: 张东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6-02

2022年5月26日至27日,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元生带队到四0二地质队开展安全生产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2022年5月26日上午,副局长江元生、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冯希尧及606地质队安全安全专家到四0二地质队队部,通过查阅资料、调查问话等方式,就该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仔细检查督导。

江元生根据检查情况首先对四0二地质队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希望四0二地质队进一步优化安全管理系统体系,力争再上一个台阶。江元生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有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要突出重点,狠抓隐患整改;要建立大安全系统思维和持续完善安全管理系统体系,认真谋划、布局、实施、动态监控和总结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自信。

冯希尧根据安全检查情况提出宝贵意见,他指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动态更新一定要及时,各种记录要进一步规范,便于管理者及时研判和部署安全管理举措,同时希望四0二地质队在安全管理配备上更上一个台阶。

2022年5月26日下午至27日,督导组不辞劳苦,远赴四0二地质队丹巴县老基地危房和丹巴县永西金多金属矿普查项目进行专项安全督查。

江元生根据丹巴县老基地危房前期隐患治理和后期治理提出具体要求;对丹巴县永西金多金属矿普查项目安全管理情况指出危险源辨识、针对性安全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整改等关键抓手,并强调狠抓落实,杜绝项目管理弱化、虚化、等现象,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在地质找矿方面找到突破点,力争出成果。冯希尧针对永西项目实际提出应急处置办法、安全交底和安全培训覆盖面等环节具体、有效举措。四0二地质队队长肖华现场根据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立即整改部署安排。

通过本次四川省地矿局安全综合督查,四0二地质队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短板,从中汲取了丰富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目前,四0二地质队正以本次督查组发现的问题为导向,积极整改。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