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谢兵一行赴马尔康震中草登乡慰问成调所震后排查人员
来源: 成都地质调查所 作者: 杨洪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6-17

6月16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一行前往马尔康“6·10”地震震中的草登乡前线指挥部,亲切慰问成调所双源公司前线排查人员。

马尔康“6·10”震群地震后,成调所应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委托,按照局的指示,由公司副总工程师杨洪带队,组织4名专业技术骨干,携带无人机2台、GPS装备2台、RTK测量仪1台、车辆2台等专业技术设备,赶赴马尔康地震灾区,开展震后次生地质灾害隐患应急排查工作。

在草登乡前线指挥部,谢兵听取了马尔康震后次生地质灾害排查情况,详细了解了成调所双源公司应急救援队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汇报结束后,谢兵高度肯定了成调所开展的应急排查工作,并向应急排查人员送去了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

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服从调遣,听从组织安排,严格按照指挥部下达的任务完成本次应急排查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要继续加大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旧房、山塘水库等重点区域风险点排查工作,高度警惕次生灾害,加强地灾隐患排查和监测预警,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依靠科技创新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继续提高群测群防体系的科技含量,发挥无人机、GPS等装备优势,下大力气解决视线外、无人区,人员无法第一时间到达灾害现场的监测预警和预报难题,提升地质灾害排查和预警的科学性、及时性、准确性。三是要增强安全防卫意识,确保自身安全。要在保证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巡查检查,要注意随时可能发生的余震。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