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成冰带队赴区调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李明哲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6-15

6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安委会、自然资源厅、局党委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排查整治危旧房屋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以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冰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区调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集中走访了区调队视高基地和红瓦基地。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党委书记张宏陪同督查。

李成冰肯定了区调队对视高、红瓦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并针对两处基地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担负起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两处基地与队本部相距较远,在安全生产管理上不能有一丝懈怠,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是要切实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针对基地内可能存在的危旧房屋安全隐患等问题,要严格审查,进一步查漏补缺,严抓隐患排查治理,保障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拧紧责任链条,长鸣安全警钟,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杨学军表示,一定按照督查组的要求,持续加强安全教育,严格抓好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和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强执行、落实责任,筑好安全屏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