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持续发力保安全——江元生到606大队开展安全督查
来源: 606大队 作者: 李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6-01

按照局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精神,为贯彻落实执行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15条硬措施,2022年5月25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元生一行到六O六大队就房屋安全整治及当前安全、环保、职业健康进行现场督查。

江元生一行先对彭州、君平基地房屋安全隐患做了全面细致了解与督导,随后视察该队岷江公司生产车间、镀锌车间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江元生结合督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入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7月31日前完成待鉴定房屋的评估鉴定工作,把局“保安全”视频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工作,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狠抓风险防控,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做好职业场所中有害气体、噪音的防控,增设职业危害告知标语,防止职业病的发生;四是要逐步改进车间整体环境与布局,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加强环境保护工作,严防环保事故发生;五是要时常关注职工的情绪与状态,主动遏制人的不安全行为;六是发现隐患及时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措施,严格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黄朝刚表示一定按照局督查组意见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坚定不移守好安全、环保和健康的工作底线。

局规划处处长冯希尧、安全处处长杨年,六O六大队长、党委副书记黄朝刚与岷江公司总经理车俊红及相关人员陪同现场核实督查。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