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张明率队到川西北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 周省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6-01

5月30日上午,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明,局二级巡视员张禹德一行到川西北队开展第一阶段专项安全检查。川西北队队长苏画,党委书记许家斌,副队长唐川宾、朱在熹,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洪彬陪同检查。

张明(右二)了解川西北队老旧小区安全隐患

在认真听取川西北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后,张明对该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他要求该队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安全大检查的方案,按照局安全生产总体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到每一个最小工作单位,抓好安全风险研判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坚持疫情常态化管控,着眼于发展的同时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指示,为创建平安地矿努力奋斗。

张明一行还查阅了川西北队的安全管理资料,检查了该队老旧住宅小区房屋和燕儿河水厂2#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施工现场,并就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川西北队队长苏画表示,该队将按照局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安全整治各项责任措施,立即整改安全隐患,持续降低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