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局召开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来源: 地质矿产处 作者: 张立军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4-06

3月31日,我局组织召开了促进我省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元生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冰、谢兵、李廷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阳,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之利,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仕荣和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处副处长(正处级)邓霜岭出席会议。

结合四川地勘行业的使命和资源保障的职责,本着“立足发展之需,对标生存之痛,破解政策之难,提升保障之力”的原则,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能源资源保障安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地质灾害防治三大重点任务提出了地勘行业中长期高质量发展目标,尤其是针对制约我省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资金、能力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江元生强调,要立足新发展理念,面对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地勘行业基础性先行性引领作用,强化地球系统学科建设,提升产业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夯实地球科学系统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通过采取一系列办法措施和政策实施,推动地球系统科学理论上的不断突破和成果转化,加快推进自然资源领域产业化进程,促进地勘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邓霜岭作了会议小结。她强调,推动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省地勘企事业单位共同努力,多方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为地勘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

局规划处、地矿处、环工处、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及省地研院矿产勘查处、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科创部有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