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中央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文件精神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4-11

4月1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中央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文件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王建明领学了文件内容,并对我局去年以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概括。他指出,全局上下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了理论自觉,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初心使命,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局面,为四川地勘单位改革发展凝聚了思想共识、提供了强大动力。

王建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有效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果。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中央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五个要求和省委实施意见,立足地勘单位改革发展形势,对标对表制定好我局的贯彻落实方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与学习型机关建设相结合,把养成的学习方式坚持好,把总结的宝贵经验发扬好,把提炼的红色资源利用好,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为深入推动地勘单位改革提供强大动力。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利用融媒体手段不断探索学习的新形式、新载体,充分立足“四个一线”党支部,把学习搞得生动活泼一些。要把党员受教育与群众得实惠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推动改革的进程中,有效化解各类干部职工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扎实做好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凝心聚力。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办公室、人事处、党群部、宣传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