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第8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4-01

4月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党委2022年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举措。

王建明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先后六次亲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授“开学第一课”,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各有侧重又一脉相承,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与全省地勘单位改革中人才队伍的建设相结合,进一步筑牢信仰根基、守住拒腐防线、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精神、贯彻群众路线,求真务实、努力成才,为新时代四川地质事业添砖加瓦。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广泛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在适当的时机召开中青年干部交心谈心座谈会,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