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抢抓机遇,牢牢把握改革发展的主动权——李庆阳出席113队2022年工作会并讲话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雷琴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3-29

325日,113地质队举行第八届次职代会第六届次工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庆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该队队长谭森山作行政工作报告后李庆阳表示,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下,113队圆满完成了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2021年,113队在“9·16”泸县地震中迅速响应紧急开展次生地质灾害排查,为现场抢险救援提供技术支撑,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建的地质灾害三维实景系统持续应用于地质灾害防治、监测预警领域,为单位带动产业产值300余万元,用科技创新为数字经济注入了活力;川南-川东北地区页岩气调查评价和区块优选项目找矿成果突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

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庆阳讲话

李庆阳指出,2022年,是全省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省上下“一盘棋”,有序推进地勘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目前,局已专门细化成立了以人事、财务、稳定为主的三个类别专班、8个调研组,将于3月底至4月底对下属单位开展全覆盖调研。涉及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的《促进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及《新一轮找矿突破实施方案》两个重磅文件正在抓紧起草中,届时也将与地勘单位改革文件同步下发。

李庆阳强调,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已步入了最细致、最全面的阶段,改革的目的是发展,各单位要在改革中抢抓机遇,牢牢把握改革发展的主动权。一要立足地勘事业单位深化改革和队转型发展实际,着力抓好重大工程、重要项目,将稳中提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升单位“硬实力”,把握改革主动权;二要不断完善激励约束机制,以技术创新、机制创新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形成人才集聚效应,为转型发展蓄势聚能;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常态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坚强堡垒,促进干部职工慎终如始、履职担当;四要深入研读文件政策,切实做好政策的传导宣贯,倾听职工群众对于地勘单位改革的心声,摸准制约单位发展的瓶颈,聚焦问题症结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