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开年即开干 一三七队召开系列会议快速开工 谢兵到会提出要求
来源: 137队 作者: 陈科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2-02-24

2月17日、18日,一三七队召开一系列工作会议,开年即开干,起步即冲刺,快速开启2022年相关工作。省地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出席该队17日召开的2022年工作会、职代会(工代会)暨表彰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受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委托,谢兵向全队干部职工就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慰问和祝贺。

就2022年重点工作,谢兵从改革、发展、稳定三个方面作了指导。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稳步推进地勘单位改革,积极做好改革的“后半篇”文章。二是要抢抓机遇,聚焦主业,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抢抓改革带来的“二次创业机会”,加强与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对接与联系,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各方面。要聚焦主责主业打造科技服务型综合地勘单位,在能源资源支撑保障、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拓展延伸地质工作服务面。要秉持“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理念,坚持科技立队、人才强队,拓展“地质+”,打造“五个地矿”。三是要维护稳定,关爱职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认真梳理改革中的各类问题。要更好发挥职工代表作用,共同谋划单位发展。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关心关爱老同志,更好发挥年轻同志作用。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和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

谢兵指出,今年是一三七队建队60周年,要利用好契机,加强队史教育,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走好新征程的信心。

会议期间,该队还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宣传工作会以及共青团工作会等系列工作会,对党建、宣传以及群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先进安全工作者、先进质量工作者。137队队长胡海军与各实体单位签订经营、安全、质量目标责任书。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