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伍定到化勘院、成调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1-09

11月8日,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卫中、谢兵一行组成调研组,先后到化勘院军乐基地、成调所双流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调研指导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化勘院党委书记、院长陈雄和成调所党委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傅宏围绕单位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稳定情况所作的工作汇报,调研了解了两家单位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两家单位的汇报后,伍定指出,化勘院组建历史悠久,在几十年的奋斗历程中功勋卓著,为做好国家能源资源保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成调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工作思路清晰,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成果丰硕。

针对下一步工作,伍定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要通过学习增强发展意识、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信心、找准定位、真抓实干,在守正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抢抓机遇、深化改革。要在改革重组中实现优势互补,提振发展动力、焕发生机活力;要瞄准全国、全省重大战略部署,紧密对接地方政府中心工作,利用好局、队各级战略合作平台,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三是强化风险意识,做好风险防控。要始终做好事前风险研判、事中风险点应对,进一步加强项目全过程管理,防范经营风险;做好借款、欠款清理,加大欠款催收力度,防范资金风险。四是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安全工作从零开始、向零迈进”,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同时按属地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解决好民生问题,主动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为改革发展创造稳定环境。

局办公室、规划处、国资处负责人,化勘院、成调所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伍定一行实地调研化工地质矿产第二十一实验室(国家级)

 

化勘院工作座谈会

 

成调所工作座谈会

 

伍定讲话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