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在局办公室党支部、后勤服务和档案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杨丽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1-09

11月9日上午,局办公室党支部、后勤服务和档案党支部在机关六楼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王建明结合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为局办公室党支部、后勤服务和档案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建明对局办公室、后服中心、档案馆过去在机关管理、服务大院、档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勉励大家面临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要再接再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开辟局机关管理和建设的新篇章。

王建明对局办公室党支部、后勤服务和档案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在参谋辅政上下实功,不断提升“三办”能力水平,推动局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在为民服务上求实效,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三是在制度建设上再加力,制定科学、合理的机关管理工作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和规范管理。四是局办公室、后服中心、档案馆要理顺关系,形成工作合力,务实抓好机关、大院管理、地质博物馆筹建、档案数字化等工作,推动机关管理再上新台阶,为全局改革、发展、稳定做好后勤保障。

局二级巡视员刘劲松结合实际谈心得体会,并表示及时把建明书记的党课精神传达到财务党支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务党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局办公室党支部、后勤服务和档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