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渝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与修复技能竞赛交流座谈会在四川省地质局举行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1-03

11月1日,川渝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与修复技能竞赛交流座谈会在四川省地质局举行。四川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四川省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四川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李龙昊;重庆市地勘局二级巡视员、局工会主席王青海;重庆市能源工会主席张伟军出席会议。

川渝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与修复技能竞赛是继2021年首届川渝地质灾害调查劳动和技能竞赛后,川渝两地地质系统第二次围绕地质专业技术联合开展技能竞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决策部署,为地质工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国计民生练好内功,不断提升从业者技能和行业科技水平。

与会各方围绕技能竞赛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商议确定了竞赛的时间、流程、选点等相关事项。根据初步计划,竞赛将于今年12月上旬举行。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