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广西地矿局唐善茂一行来我局调研座谈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月22日,广西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一行来我局,就深化地勘单位改革、推动双方战略合作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四川省地质局党委书记王建明,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阳,一级巡视员尹江川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谢兵主持。

会上,四川省地质局人事处处长余雄飞介绍了四川地勘单位改革基本情况,科合处副处长顾晓军介绍了四川省地质局与广西地矿局战略合作推进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地勘单位深化改革中重构体制机制、优化地勘队伍、盘活国有资产、解决遗留问题等焦点话题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交流讨论,就进一步充分发挥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作用,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共同拓展海外市场交换了意见。

唐善茂对四川省地质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梳理和介绍了双方下一步合作领域和方向。他指出,广西地矿局和四川省地质局应进一步落实境外地质合作框架协议,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着眼长远、共同发展的理念,联合双方地勘队伍“走出去”,通过地质勘查技术转移与产能合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

王建明对唐善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地矿局提供的合作信息和资源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和广西地勘单位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面临着共同的机遇和挑战,深化合作是必由之路。四川省地质局将举全局之力,不断拓宽与广西合作的领域,优化合作路径,认真梳理合作项目,找准抓手,共同推动地勘单位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广西地矿局科合处,局属物勘院、地建集团、地学中心;四川省地质局办公室、人事处、地矿处、地灾处、规划处、科合处、地环处、核地质处,局属101队、605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