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区调队容大科技公司荣获2022年四川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金奖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廖冲斌 王锐韬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1-21

近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和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联合开展2022年优秀工程奖评选工作。其中,由区调队四川省天府容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牵头,联合申报盐边县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颁证服务项目,因在项目规模、效益、技术、管理、质量等方面业绩显著,获得了评审组一致好评,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金奖荣誉

盐边县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项目工作内容涉及盐边县所辖 16个乡镇,总面积3344 平方公里,171个行政村社区,总人口约20.84万人,涉及不动产48973宗。因灵活的人财物配置以及合理的成本控制,使得项目成果顺利达到了预期获得了业主和社会广泛好评高度认可。         

盐边县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项目的实施,采用了新型测绘的模式推进,应用无人机倾斜摄影三维实景建模,快速准确地衍生不动产测绘产品,锻炼了队伍、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为今后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进一步广泛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该项目获奖得益于队层面、公司层面以及项目组的科学管理、优化的技术实施方案设计、新型测绘技术的运用、精细质量控制等措施。这一成绩也将激励容大科技公司在未来的路上快马加鞭,以更高的水平和更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

获奖公示文件

盐边县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项目工作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