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伍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处 作者: 杨跃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2-11-20

11月18日上午,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支部和审计监督支部在机关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活动,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明参加学习活动。

伍定在发言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处和审计监督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四川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全局国有资产监管和审计监督工作新局面。

伍定强调,一是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章节要反复研读,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结合今年工作总结,提前思考和制定明年工作计划,国有资产监管处和审计监督处要聚焦四川地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指导和帮助困难单位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减亏治亏扭亏,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明结合实际,从如何认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响应总书记号召牢记“三个务必”、如何担当作为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