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人大预算委预算工委调研组来我局调研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2-11-18

11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陶志强,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一行来我局调研。局党委书记王建明,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局一级巡视员李成冰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局关于全省地勘单位改革推进情况和省地质局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2023年预算编制情况等工作汇报,深入了解省地质局、省地质调查研究院、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挂牌成立以来,三家单位在今年预算执行中和明年预算编制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我局财务、审计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省地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防灾减灾工作、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等系列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科技创新,加强能力建设,在当前推动地勘单位重组整合的关键时刻,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梳理细化总结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加强与省财政厅等部门沟通协调,提升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及合理性,使预算更切实际,更利于操作。在预算执行中,要加强管理,强化绩效,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助力全省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地质力量。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国资监督处,局办公室、财务处、国资监管处、审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