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预算编制绩效财务管理培训会召开
来源: 局财务处 作者: 局财务处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2-11-18

1116日,省地质局2023年度部门预算编制、预算绩效管理暨财务管理培训会在成都举行。局一级巡视员李成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会上,李成冰充分肯定了全局财务管理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局财务处牵头推动完成局、院、集团资产划转工作,牵头协调完成做好局、院、集团统贷统还和集中担保工作,牵头梳理完成全省地勘单位在推进地勘单位改革中有关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牵头理顺预算管理关系并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协调工作,为做好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提供了财务保障,助推了全省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健全现代预算制度的要求,针对新形势下财政管理改革的新情况新问题,适时调整单位预算管理模式。二要科学编制2023年财务预算工作,为全局事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三要严格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推进问题整改。要发挥典型案例的震慑作用,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财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局财务管理水平。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就地勘单位财务管理中发案率高的两类违法行为做了剖析讲解和警示教育。局财务处传达了财政厅2023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部门预算编制口径、预算绩效等进行了培训。

局属单位主要行政负责人、分管财务工作的队领导、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科长、负责预算编制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