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由建一行来我局交流座谈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1-17

11月17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铁建西南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由建,新兴产业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贾洪一行来我局,围绕双方深化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座谈。局党委书记王建明,党委副书记、局长伍定,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廷强出席座谈会。

由建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坚持新发展理念,遵循“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的工作方针,开展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贾洪介绍了中国铁建近年来聚焦“两新”建设,推动“转”的步伐,构建“一体两翼”新格局所作的战略布局。

王建明代表我局对由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全省地勘单位改革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我局围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伍定对中国铁建抓经济、抓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我局将广泛动员全局力量,全力支持与中国铁建的各项合作,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通过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当前“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以及“双碳”战略等国家重大战略在四川交汇叠加,带来了巨大机遇。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需求,充分依托各自优势禀赋,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深入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新兴产业总部、发展集团,省地质局101队、605大队、地灾处、科合处、地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