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四川省地质局5个单位将参加川渝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与修复技能大赛决赛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2-11-14

生态修复展风采,川渝携手促发展。11月11日,为期三天的四川省地质局“2022年川渝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技能竞赛初赛(四川片区)”在成都圆满闭幕。

省地质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局属20家地勘单位在完成集中培训和统一考试后,区调队、川勘集团、403地质队、108地质队、113地质队五个单位脱颖而出,将代表我局参加预计在今年年底举行的2022年川渝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技能竞赛决赛。

孙莉在闭幕式上首先代表局党委对通过初赛脱颖而出的五支队伍表示祝贺。她说,2022年川渝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技能竞赛,是川渝两地总工会和四川省地质局、重庆地矿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部署;是进一步增强川渝两地地质队伍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与修复专业技术能力,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在国民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中的先行性和基础性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展示新时代广大地质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着力打造“四川工匠”“巴蜀工匠”品牌的重要舞台。希望四川省地质局全系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领会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对地质队员能力的新要求,始终牢记地质工作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成长自己,努力在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实现绿色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按照川渝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与修复技术大赛方案,决赛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四川省地质工会承办,四川省华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并在四川举行。川渝地质系统各选拔10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每支参赛队由5人组成,包括领队1人、技术指导1人、参赛选手3人。四川地质系统选派的10支队伍分别由省地质局5个单位、省地质调查研究院3个单位、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2支单位组成。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