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孙莉到成调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成都地质调查所 作者: 聂国永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1-11

11月10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到成调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成调所党委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傅宏简要汇报了成调所基本情况。

孙莉向与会同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肯定了成调所落实局“大抓项目、抓大项目”部署取得的突出成绩。

就下步工作,孙莉要求:

一是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做到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与本职岗位相结合,以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开展。

二是抓好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做好省地勘单位改革精神宣传、落实,通过改革解决发展不足的问题;抢抓机遇、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所党委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牵头推动,确保措施落地、推进有序、取得实效。

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到依法依纪依规管理。要进一步完善生产经营、综合管理等规章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据可依;加强法制法纪宣传,压实压紧制度执行,做到依法依纪依规管理。

五是开展好组织生活。要坚持开展“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教育,做好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成调所双流办公基地。

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委相关人员,成调所班子成员随同调研。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