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陶卫中一行到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培训中心 作者: 胡倩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1-10

11月4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卫中,局二级巡视员王锋一行到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检查指导该院教育教学工作。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仕发的陪同下,陶卫中一行深入学院内部,细致全面地实地巡查了学院实训场地、食堂、超市等地点,并与各系负责人和教学系老师亲切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仕发就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林仕发表示,近几年,学院通过改革发展,招生就业实现了良性循环,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果,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力争升格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陶卫中对学院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以人才引领驱动,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全院上下要全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大会主题、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也要结合实际,提早谋划今后的各项工作。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发挥自身优势,促进高质量发展。

陶卫中强调,学院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法制宣传教育和网络舆情管控,全面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要做好青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着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技能力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