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第28次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1-01

10月31日,局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党委2022年第28次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和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举措。

王建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指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进方向,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中心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局系统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学细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习热潮不退、力度不减、成效凸显。

王建明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提出的学习要求、重点工作部署,结合我局实际,尽快细化完善并印发全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知,全覆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分步推进学、联系实际学,避免囫囵吞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地质工作支撑服务新发展格局、助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筑牢地灾安全防线相结合,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地质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