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赴泸州135队、113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改革发展安全工作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白川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0-31

10月27日至28日,局党委书记王建明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泸州135队、113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改革发展安全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庆阳陪同调研,局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安全质量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135队、113队汇报后,王建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内容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现找矿突破、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地质力量。

王建明要求:一是要细学深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悟精神要义,持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澎湃的工作动力。二是改革要以目标为导向,做准做稳做实区域地质队伍。要向改革要动力,发挥各自优势,立足煤炭等能源矿产,攥指成拳聚合力,实现区域地质队重塑再生。三是聚精会神抓发展。泸州两支地质队要融合发展,通过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抢抓发展机遇,真正做到人合、心合、事合,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四是全力以赴保安全。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投资经营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确保地勘单位不添乱、不出事。五是加大班子和队伍自身能力建设。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模范遵守人事、工作、廉洁、财经纪律,为改革重塑再生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