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组织专家对省政府性投资地质勘查项目进行野外中期检查
来源: 地质矿产处 作者: 张立军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10-31

2022年10月25日至27日,局组织专家组分别对二0七队承担的“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黄家坪磷矿普查”和四0二队承担的“四川省丹巴县永西金多金属矿普查”两个省政府性投资地质勘查项目进行野外中期检查。

专家组听取了两个项目的工作汇报,到野外现场对地质填图路线、探槽、钻孔孔位和岩矿心等进行了检查核实,在室内对项目执行情况、野外原始资料及主要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核实,两个项目均按任务书、实施方案及设计审批意见开展野外工作,完成主要实物工作量超过50%,符合中期检查的要求。专家组对项目已取得的找矿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二0七队存在钻孔地质编录简单、钻探施工进度慢等问题,提出加强综合研究、综合找矿和加快钻探施工进度并及时进行采样的建议意见;四0二队存在部分矿化体顶底板未进行控制、资料综合整理相对滞后等问题,提出了对新发现铜铅锌矿体进行地表控制和对未控制顶底板矿化体及时补采样品及加快综合整理、综合研究工作的建议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上述两个项目通过野外中期检查。

检查结束后,局地矿处要求项目组按照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加快综合整理、综合研究工作,并要求项目承担单位在确保冬季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目标任务的完成,同时做好迎接自然资源厅专家组野外中期检查的准备。

专家检查钻孔施工(黄家坪磷矿)

专家核查岩矿心编录(永西金矿)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