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局再次被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来源: 局财务处 作者: 编辑:李小渠 发布时间: 2022-01-04

近日,省财政厅分别对我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国有资产报告工作进行了通报表扬,在其下发的《财政厅关于2020年度行政事业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情况的通报》中,我局名列60省直部门第一位,这是继2019年度来连续两年获此表扬。

据悉,长期以来,我局高度重视部门决算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财政厅统一部署,在局党委领导下,紧密围绕全局改革发展要求,夯实预决算基础数据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探索和创新资产管理新方式,充分发挥部门决算和国有资产服务和保障地质事业发展的作用,推动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对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局相关部门化通报表扬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继续加强决算分析利用,好地发挥决算服务决策和促进管理的作用;要进一步促进资产优化配置,提升资产使用效能,推动全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推动地勘单位改革转型发展,把省委省政府擘画的四川地质事业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