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共商地勘单位深化改革和未来发展大计 局、院、集团召开座谈会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2-01-14

1月11日、1月12日上午,新组建的四川省地矿局先后与省地调院、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召开交流座谈会,共商地勘单位深化改革和未来发展大计。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局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省地调院党委书记刘荣,省地调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俊,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贵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江涛,以及三家单位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院、集团的新班子坦诚交心、畅所欲言,共叙四川地勘单位改革发展历史,研究讨论了需请求省委省政府支持的改革配套政策的落实,商议了局、院、集团协调配合的有关事宜,进一步增进了团结、统一了思想,为未来的紧密协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一致认为,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要求上来,树立四川地质事业一盘棋的思想,搭建好互联互通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四川地质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改革方案和管理办法精神,正确处理好厅、局、院、集团之间的工作关系,在省自然资源厅的领导下,局要履行好对院和集团的管理、协调、服务职能,提供切实有力的工作支持。

会议强调,改革就是用新机制破解旧难题,要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对地勘单位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要聚焦关键矛盾,瞄准局、院、集团带规律性和共性的问题,尽快成立三家单位共同参与的工作协调专班,梳理出问题台账,汇总形成报告,创造性地提出解决方案,抓住用好宝贵的历史机遇和政策窗口期,积极争取有利于地质事业发展的配套政策,

会议指出,要尽快完成管理体系的重构,积极推动三定方案和相关管理制度的落实,把各单位在新格局中的良好工作关系建立起来,共同提升履职能力。要做到改革和发展两手抓,坚持稳中求进、有序调整,局、院、集团下属各单位要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积极维护好良好的发展态势,努力开创四川地质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