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赣锋锂业和重庆东银控股集团到访我局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张戈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06

9月2日上午,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李良彬、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智慧农业董事长向志鹏一行到访我局,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受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委托,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出席座谈。

会场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我局宣传片《光荣与梦想》。随后,向志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三大核心产业,以及寻求理资源合作前景意愿。李良彬介绍了公司的六大板块,表示在锂辉矿开发等方面可形成资源的优势互补,开创多形式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与会人员围绕我省锂辉矿的分布、勘探、储量、开采条件、矿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上,李成冰对两家上市企业到访我局交流、沟通、寻求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前期合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当前全省地勘单位深化改革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立足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和资本优势,挖掘四川省的资源禀赋,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李成冰强调,对有实力有影响的企业来四川谋求发展,这符合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项拓展、全域开放”的发展要求,要加强对省上相关部门和厅局的汇报,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的落地落实,合作中要持真心、见真情、使真力、见真效,共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局相关处室、物探队、地调院、402队、405队、省地质产业集团,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