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会见四川银行董事长林罡一行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28

9月27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局机关会议室会见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一行。双方在前一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解,细化合作举措,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

副局长江元生、四川银行副行长杨朝晖出席座谈会。

王建明讲话

座谈会上,王建明向林罡一行介绍了全省地勘单位改革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局近年来深化地勘单位事业、国资国企、科技工作三项改革情况和全局产业布局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我局推进资源优势向资本优势转变、做大做强各类地勘企业搭建和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平台。

林罡讲话

林罡介绍了四川银行从2020年11月成立以来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四川银行成立以来,定位于着力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领域和培育具有区域特色和比较优势的战略新兴产业,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银行将全力以赴、全力支持省地矿局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对金融服务的需求。

据悉,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约定,本着“长期合作、互相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在综合授信和融资服务、资金监管信息化建设服务、创新金融服务、专业领域合作等七个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地矿事业持续发展,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局规划处、经营管理处、财务处、对外合作处、省地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银行战略客户部、金融部、授信审批部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