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第31次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1-09-24

9月23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党委2021年第31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明指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始终信党、爱党、为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彻到各方面的工作中。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庚续红色血脉。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王建明强调,要按照计划安排,踩好节点,继续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悟,认真参加各个支部的活动;按照实事清单,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地勘单位改革深度结合起来,协同推进,做到知行合一,用学史的成果指导实践。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按照包片连点责任分工,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其中,加强对局属单位的督促和指导。要深入挖掘我局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梳理我局历史沿革,在老同志、老专家中广泛开展口述历史工作,推进地质博物馆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在家局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