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谢兵赴113队调研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 李恒姣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22

9月17日上午,受局党委委托,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率队深入泸县地震灾区,看望慰问113队一线抗震救灾的干部职工,并就113队开展泸县“9.16”地震抗震救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座谈会会场

谢兵首先传达了局党委对做好抗震救灾和应急排查的工作要求,充分肯定了113队此次抗震救灾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震情形势,并对进一步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谢兵指出,自泸县“9.16”地震发生以来,113队迅速反应,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奔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有组织、有规划、有装备、有专业技术队伍,各项基础工作扎实,打响了113队的招牌,得到了泸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赞誉,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专业地勘队伍。特别是“张浪静VR+创新工作室”利用地灾防治管理三维实景系统迅速筛查,为泸县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真正践行了“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理念,为四川地矿在服务地方、服务民生中赢得一方美誉。

谢兵强调,抗震救灾不能松懈,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二是要深刻认识震情形势,继续补足薄弱环节,加强隐患排查,严防次生地质灾害发生;三是要强化纵横联动,精准对接地方政府,积极配合泸县地质灾害防治与救援工作专项指挥部,把抗震救灾工作做细做实。

局环工处处长周小义陪同调研指导,113队党委班子成员、实体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