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慰问组前往405队黑水县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 曹人心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22

慰问组来到项目驻地发放节日慰问品

9月16—18日, 省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常委沈万强,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率慰问组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对405队奋战在阿坝州高原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的节日慰问,黑水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何晓兵县长亲自带领县自然资源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全程参与。

诞生于阿坝、成长于阿坝、服务于阿坝。今年以来,四零五建设公司在黑水县紧密有序地集中突击,开展地灾风险调查、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实施方案编制、6处地质灾害勘查设计共计8个项目。在若尔盖县等其他州属县域,也有一批405人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冰、河湖划界、矿产规划等项目。工作得到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每逢佳节倍思亲,雪域高原迎亲人。由于四零五公司20名队员正处于加紧开展野外作业、紧张进行成果报告编制阶段,无暇回家团聚,做好了一如往年、在雪域藏区的忙碌生产任务度过双节的准备,局、县、队三方领导组成的联合慰问组意外来到海拔超过4800米的一线,野外一线职工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振奋,体会到了别样的节日气氛。

慰问组来到联合办公项目部慰问指导

 

在联合办公项目部,沈万强一行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项目的创新成果、项目实施对阿坝州地区的意义以及能够为阿坝州各族人民群众带来什么益处;关切地询问了大家在高海拔藏区的生产生活情况,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到每一位一线职工的心里。沈万强强调:你们干的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工程,一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去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把隐患、风险调查清楚,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果,把四川地矿人的使命和担当镌刻在祖国的大地上。

沈万强在项目部了解项目开展情况

 

孙莉勉励所有在场的一线职工:“405队来自英雄的红军长征之地若尔盖,黑水同样是红军战斗过的地方,你们要发扬好红军长征精神,攻坚克难、艰苦奋斗,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你们的专业技术优势,有力支撑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新时代地质人的长征路走踏实、走坚定。”

 

孙莉关切地询问大家野外作业的工作生活情况

 

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代表局工会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节日的慰问,把一件件承载着组织浓浓的温情、暖心的关怀和殷殷嘱托的慰问品一一发到大家手中,祝福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浓浓的节日气息洋溢在慰问品发放现场

 

慰问组还到芦花镇检查站后山崩塌灾害点和三打古村中打古寨泥石流灾害点听取了项目人员的现场工作汇报,对安全生产管理、技术质量把控、廉政风险防控、地质科技创新以及如何更好地积极支撑服务地方政府和百姓作了要求和强调。

405队队长许向宁、党委书记李本仕、四零五建设公司负责人向国萍等参加慰问。

 

慰问组在芦花镇三打古村中打古寨泥石流灾害点现场慰问指导

 

慰问组在芦花镇达古冰川检查站后山崩塌灾害点现场慰问指导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