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讴歌百年辉煌 奋进崭新时代四川省地矿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蓉举行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文:马杰媛 图:周江陵 任小川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7日下午,我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局机关六楼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出席并讲话。


王建明讲话


比赛现场

全体在家局领导与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在现场观看决赛,全局各基层单位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同步收看比赛直播。

王建明在讲话中指出,回顾四川地矿的历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已经完成了从蜀中建设先遣军到地矿铁军、地质尖兵的历史嬗变。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就是要用地质人的光荣故事,激励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

王建明要求,各位选手要讲出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讲出对地质事业的满腔热情,讲出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期待,坚守初心、坚定信心,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扛起我们地质人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地勘单位全面深化改革,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在当前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下,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全身心地投入地勘单位改革和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的实践之中

比赛中,来自全局“四大片区”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用地质人的铿锵之声,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伟大功勋,共庆党的百年华诞。演讲中,选手们满怀豪情,激情四射,声情并茂地将历史与现实融合,将大社会与大地质融合,讲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坚定,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不朽的功勋。选手们的演讲一次次地感染和打动着现场的观众,热泪一次次地浸满双眼,掌声一次次地响起,气氛一次次达掀起高潮。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来自物供处的陆星夺得一等奖,106队宁雨洁、101队刘钰岑、地质医院吴林等3人分别获得二等奖,成测中心巫梦一、攀西队沙桃吉、局机关孙浩铭、405队阿吉海浪、403队贾洁岚、成测中心曾诗萱、区调队李明哲、915队黄莹等8人获得三等奖。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