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率队到一0九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109地质队 作者: 王红宇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9-13

 

会议现场

9月8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携局办公室、规划处、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一○九队调研指导工作,先后查看队内院落小区工作生活环境,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关心关怀职工生活,激励干部职工为单位摆脱困境树立信心。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指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王建明认真听取了队长贾春的汇报后,对一○九队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求生存、谋发展取得的良好趋势给予了肯定,要求站在“为工业找矿,为产业民生服务”和落实“五个地矿”的高度,抓好眼前工作;就广大干部职工关心的地勘单位改革问题作了宣传,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地勘单位的改革,改革是重组性改革,非裁员式改革,人员职级待遇和身份不变,相信会越改越好。

王建明就抓好当前地灾防治工作指出,要全面履行“为工业找矿,为产业民生服务”的职能,加强与政府对接,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建设,特别是在地灾监测、评估和排查、治理工作中发挥技术支撑;要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在职责范围内建立台账和应急避险预案、设立动态管理体系、规避地灾排查工作中的隐患和各类风险。

王建明强调,一○九队作为专业地质队,找矿主业不能丢,要发挥区域、技术优势,特别是多年积累下来的稀土找矿团队优势;要加强各类档案的管理;要升华党史学习成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着群众干、干给群众看,身先士卒作表率。

局办公室何思彬、规划处贺留宾、财务处严富萍、人事处余雄飞参会并对一○九队在经营发展、改革创新、财务及人事管理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