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第二十九个局领导信访接待日顺利举行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张戈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08-30

8月27日,2021年第四个(总第二十九个)局领导信访接待日顺利举行。

接访当日,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共接待了来自5个局属单位的职工(群众)3批8人次。接访过程中,尹江川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倾听来访人员的诉求,并向随同接访的相关部门详细了解有关诉求事项的历史背景、问题及原因、目前现状等情况,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向信访人答疑解惑。

接访结束后,尹江川立即召集接访工作人员召开了总结会。会上,尹江川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要做到接访前认真做好接访工作安排,确保信访接待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信访工作不仅要有温度,更要有态度,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接待工作;三是要以政策为基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解决好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四是要全面客观掌握真实情况,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五是在改革时期更要做好信访工作,把信访与改革工作相结合,在有效化解信访问题的同时为地勘单位改革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