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专题常委会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1-08-26

8月24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专题党委常委会。局党委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局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常委沈万强通报了我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处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乾华在省纪委监委四室联系派驻机构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纪委通报了省直部门2020年度违纪违法情况,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禁区》。

王建明指出,在当前改革工作不断推进的背景下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常委会,是局党委审时度势、分析形势,有针对性地对管党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越是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越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每一个同志都要扛责在肩,注重立体联动、整体发力,确保全局上下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地勘单位改革中去。

王建明强调,要看到全局持续发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局党委和驻局纪检组同心同向发力,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执纪问责常态化开展,对存在的不良表现不放过、不放纵。各项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不断强化,齐抓共管、贯通联通的新格局正在形成。

王建明强调,面对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继续正视问题、扛责在肩、带好队伍。要继续建立完善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研判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夯实信访制度和领导干部包片制度,定期不定期地对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研判。要建立健全审计与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联动促改机制。要着力改进机关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作表率,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推动“五型”机关建设。

王建明强调,局党委常委要全面扛起和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履职尽责。要从各个方面发力,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深刻认识地质工作的特点,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更好地融入到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去。要严肃地勘单位改革的纪律要求,把落实责任的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做到令行禁止,特别是加强对人财物的管理。

 

观看警示教育片《禁区》

 

王建明讲话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