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第26次党委会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1-08-20

8月2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26次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报告》精神。

王建明强调,新发展理念已经写入宪法,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指引,是地勘行业持续发展所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为我们进一步精准有效地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绿色地矿”建设。要瞄准党和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战略决策,把地质专家力量调动起来,以地温、地热等清洁能源的勘查和利用,服务保障能源结构调整,为发展创造新的抓手和措施。

会议还传达和审议了其他事项。在家局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