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西藏地勘局党委书记巴桑一行到昌都市开展项目检查工作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吴科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6-10

现场检查项目情况

5月31日,西藏地勘局党委书记巴桑、副局长张焕彬及西藏地勘局第六地质大队(以下简称“西藏六队”)队长普布次仁一行,对西藏六队与四〇三队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昌都市群专结合自动化监测预警项目及1:1万重要场镇地质灾害勘查与风险评价(六标段:卡若区及周边1:1万精细化调查)进行了检查。

听取汇报并审查工作

巴桑一行听取了昌都市卡若区及周边1:1万精细化调查项目、昌都市群专结合自动化监测预警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并对项目野外资料,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等进行了仔细审查,对项目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表示了肯定,希望在保障项目安全运行的前提下,保证质量、抢抓进度,再接再厉,确保项目高效顺利完成。巴桑强调,地质灾害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至关重要,希望项目组人员工作中务必做细做全,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昌都市社会经济繁荣贡献“地矿人”的一份力,为昌都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该项目由西藏六队、四〇三队、二〇七队联合承担,共包括分布于昌都市9县1区的198个灾害点、安装1149套监测设备。项目组克服了工作区域灾害点分布广、交通条件差、监测设备量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历时48天的持续奋战,5月25日顺利完成了全部监测设备安装工作,上线率达98.42%,给昌都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打下了可靠基础。

合影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