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会见阿坝州国投公司董事长陈磊一行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张戈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6-10

6月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会见了阿坝州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磊一行,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会吾。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出席座谈。

会上,陈磊围绕水务环保、资本运营、资源开发、质量检测、资产管理、教育培训六大板块的核心业务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分享了公司的创新运营管理模式谋求与用户共同发展。陈磊表示,希望双方深度对接,寻求合作良机。

王建明对陈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局在阿坝州的矿产开发、环境保护、地灾治理、农业地质、文旅普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王建明表示,省地矿局将继续发挥优势融入到阿坝州的经济建设工作,助推阿坝州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围绕矿业开发、水务环保、教育培训等领域作了进一步交流。

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国投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